close

第十九章 終曲

 

看到了李家誠的消逝,我只覺得有些疲憊,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心靈上的。厭也注意到了這點,讓我的上半身靠著他,下半身癱在地上,讓我不那麼累。

 

很快的,救護人員跟警察都來了。看到現場的情況再加上原先厭報警時的說詞,他們也都大概了解了狀況。我被他們送去醫院,後來他們怎麼處理的我就不大清楚了,只知道厭被叫去問了幾句話,這個案子好像就這樣了結了。

 

至於我的傷勢,據醫生的說法是我的傷口是奇蹟避開了要害,只差一點點就極有可能一刀斃命。可我知道,是厭暗中在李家誠攻擊時推了他的手一下才造成位置偏差。否則,看李家誠的手法,以及他當時抓著我的狀況下,原則上是不可能失手的。

 

不過,對於我當時能夠在昏倒之際又恢復意識,我是充滿疑惑的。於是,在自己傷好離開醫院,又回到飯店暫住的一天,我和厭都坐在床上,我問了他這件事。

 

他聳聳肩回答:「那也沒什麼,講了你也不能完全理解,就是在你傷口處先擦上一點藥膏,一種高人特制的藥膏,讓傷口能完全停止惡化。至於醒過來,不過是我傳了點...內力給你。」

 

「內力啊.....」我稍稍扶額「你果然說的對。感覺聽完反而更混亂了啊!」

 

某男聽到我的回答十分滿意,勾了勾他的嘴角,看上去有些邪魅,讓我想到結婚那天他湊到我耳邊的樣子,又想起那時他接著對我說的那句「你已經被我套牢了喔!不可以反悔喔!」,我不自覺地漾起幸福的微笑。

 

「怎麼,想起結婚時我說的話嗎?」厭似乎看穿我,這麼問道。

 

「誒?你怎麼知道?」我疑惑地問他。

 

他捏捏我的臉:「你的臉上都寫得明明白白了啊!」

 

我聽到他的話,下意識的臉一紅,但下一秒,他卻將將我撲倒在床上。我還沒來得及意識過來,他便是伸手摸向我的衣領,開始一一解開我的鈕釦。

 

一直到他解開我上衣的所有鈕釦,脫下我的上衣,上半身只剩一件內衣,我才紅透了整張臉,意識到他要做什麼。「厭....厭那。那個.....怎麼....怎麼就這麼突然呢?」我試圖與他進行理性溝通。

 

「嗯?」厭稍微回答我,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。「你不是想到我之前說的話嗎?那我必須得履行承諾啊?」說完,又拉開我褲子上的拉鍊,一個動作,我的身上已經只剩內衣褲了。

 

承諾?這時我突然想到他在吻我之後說的話。腦筋一閃,敢情他是誤會了!「我...我不是..嗯?」我想說的話沒說完,卻因為他頭靠近我的敏感帶--耳邊,輕輕的吹一口氣,讓我不由自主地發出一聲呻吟。

 

「思藍,要認真點喔!」厭的聲音傳來,手卻不安份地在我身上摸了好久,讓我整個身子都漸漸發燙,最後摸到我的後背,解開自己的內衣,女人的渾圓在他面前展露無疑,他這才又說話:「來,『老婆』,替老公寬衣解帶吧!」

 

「老婆」二字傳入我耳中,彷彿有了魔力,讓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伸向厭的身體,為他脫下一件件衣服,直至他上半身全裸,下身只剩一件底褲。而這時的他也不閒著,俯身一一吻過我臉頰,頸部到鎖骨。在他的攻勢之下,我的眼神也漸漸迷離,慢慢沉浸在春意滿盈的氛圍中。

 

厭看著這樣的我,臉上勾起得逞的笑容,眼中是止不住的興奮與愉悅。他再次俯身,邪魅的薄唇落下,卻是今夜第一次降落在我的嘴唇上頭。他的舌頭狠狠敲開自己的嘴唇,接著又輕輕碰了我的小舌,隨即,如同天雷勾動地火,我們緊緊交纏,彼此的眼中已是充滿濃濃慾望。

 

「思藍!」厭的嘴緩緩抽離,言語間不時傳出男人的低喘聲。「我愛妳!」他的嗓音有些低沉壓抑,彷彿下一秒,一頭野獸將衝破牢籠。

 

但....非常迷人呢!

 

我專注看著厭,伸手撫過他的臉頰,再往下,指尖從下顎滑過喉間、鎖骨,最後來到他的胸口。我淡淡吸一口氣,隨即勾起嘴角,在他的胸口畫了一個愛心,並開口對他說:「我也愛你呢!」說完,雙手勾住他的脖子,也是....做為邀請。

 

接受到指示,猛獸不再隱藏,衝破牢籠。一瞬間,房間裡充滿淫靡的聲音。男女彼此交融,共赴雲雨,一夜纏綿無限......

 

------幾個月後------

 

「各位旅客您好!歡迎搭乘XX航空。本班機飛往巴黎,航程約.....」即將起飛的飛機裡,空服小姐好聽的聲音傳入耳邊。

 

放好隨身行李,我坐在飛機上,打開剛剛拿到的報紙隨意看看,想打發時間。

 

忽然,一隻手伸過來抽掉我的報紙。我轉頭看向那個罪魁禍首,厭。只見他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我說:「別看了!反正就算這個世界天塌下來都跟你沒關係了!」又突然邪魅地笑了一下,「看我吧!我這麼好看的臉才是你該關心的!」

 

我聽到這樣自戀的話,心裡是想吐槽他的,可臉竟還是不自主的一紅。我深吸一口氣緩和情緒,將手伸過去,拍拍他的臉頰,開口:「還說呢!光是你這張臉就夠麻煩的了!看看剛剛在機場已經讓多少人注目了!還說要我離開這裡以免影響別人的生活,我看啊...光是你就不知道要迷惑多少女人的心了!」

 

沒錯,我們此行就是為了要離開我的國家。那件事後我以「經歷生死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規劃」為藉口,向公司請辭,並告訴他們自己將旅居各國的計畫。同事們的反應不一,有的是恭喜我,有的是羨慕,畢竟這聽起來就要花不少錢,不過最開心的就是老闆了!對他來說我的離開就像是移除一顆不定時炸彈,笑的可開心。

 

總之,在向大家道別之後的一陣子,我和厭都在積極準備離開的一切事宜。說到準備,除去最後將房子還給房東,我也只是丟掉不需要的所有東西,再將需要的東西整理到一邊。至於怎麼帶走,那又是一件玄乎玄乎的事了!當時我眼睜睜地看厭把好幾箱的行李弄得憑空消失,這種奇怪的事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,也不特別放在心上,但就是每每看到還是不免俗地驚嘆一下。

 

「思藍~」厭湊到我耳邊喚了一聲我的名字,溫熱的氣息刺激著自己敏感的耳朵,讓我忍不住顫了一下。「不用擔心!到了當地我會戴上面具的,絕對,絕對不會讓別人看到我的臉的!」說完又勾起一抹專屬他的邪魅笑容。

 

「不過話說.....」他再度開口:「你是在吃醋嗎?真可愛!」

 

「才....才沒有呢!」我轉過頭,不再看他,以免自己又被他牽著鼻子走。厭看到我這樣,也只是笑笑兩聲,隨即閉上眼睛,一副就是在假寐的樣子。真是,這樣我現在到底要做什麼啊?也只能找部電影看看了!

 

我伸手要觸碰眼前的螢幕,卻突然想到,我們這樣是不是就是一般夫妻的互動啊!回想以前養父母好像也是這樣,平時會鬥鬥嘴,但面對難關總是會一起度過。那麼我和厭,也會這樣下去嗎?

 

我收回伸出的手,開始想像我們以後的生活。厭曾經說過,我們之後到各國後會開始賣一些古董小物,像是陶瓷小碗或是一些古玩,而收入來源會成為我們之後必要開銷以外的零用錢,至於必要開銷,就由厭「納戒」裡頭那未知數目的資金。閉上眼,我彷彿可以看到自己跟在厭的身旁一起做小生意,我們的表情都是那樣幸福,帶著對彼此滿溢的感情。

 

突然,厭搖了一下我的身體問我:「在想什麼?」

 

「嗯?」我睜開雙眼,一張絕色的臉映入眼簾。我看了看他,雖然他問了這個問題,不過,他一臉就是知道答案的樣子。

 

「沒有,我只是在想現在這樣...好幸福!」我淡淡的笑著。

 

「我也這麼覺得!」厭回應道。

 

「那麼你說,」我看著他,似是隨意亦是認真地問:「我們以後也會一直這樣下去嗎?」

 

厭聽到我的問題稍稍愣了一下,隨即想要開口,卻被機上廣播打斷。

 

「各位旅客您好,我們即將起飛,請您回到您的座位,並系好安全帶......」空姐的聲音再度在機艙裡響。

 

不過,要起飛了呢!

 

「思藍!我跟你保證」厭在廣播結束後再度開口。他又勾起嘴角,卻是認真地對我說:「往後的五年、十年、十五年,我都會跟現在一樣呵護你,我們,都會跟現在一樣幸福的!」

 

看著難得這般認真的他,一股感動湧上心頭,我笑了笑。

 

「嗯!」下一秒,飛機開始滑動。

 

而未知的旅途,才正要開始。


正文終於完結了!!!

19這個數字實在不是很完整,原本也是要在20章完結,但最後就變成這樣了(笑)

總之之後還會有番外,更新的時間一樣,一篇的長度都蠻長,但因為是番外我就一次發完好了

arrow
arrow

    小寒/宮月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