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章  中計

 

「老闆...你不是要去拿東西嗎.....」我試圖說幾句話,拉開話題。

 

「那個啊...先不管!」老闆的邪笑愈來愈深,一邊說話,微肥的身驅似是興奮地扭動著,「來來來,你的衣服亂了,身為我的秘書,這樣出去可不好呢!來,我替你整理」話語間,他已移動到了我旁邊,眼神已是藏不住的貪婪,手也不懷好意的向我的衣領摸來。

 

我自然是不想讓他碰到我,在他手摸到我前順勢站起「老..闆..」我顫抖的說著,一邊緩緩向後退「你可能是累.了...我...我還是先走好了...」語畢,我試圖繞到門邊以逃脫,但通道卻是被老闆擋住,頓時動彈不得。避開老闆的視線,我表面上還是維持著平靜的表情,可心臟卻是不安地加速跳著,加劇我內心的緊張感。

 

見我這副樣子,老闆似乎也是明白了我的意思,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,將我撲倒在地,他一個男人的力量壓在我身上,「老闆!不要!」我死命地掙扎,卻怎麼也逃脫不了。「陳思藍,你死心吧!」老闆貪婪地對我說,一隻手壓住我的雙手,一隻手熟練地解開我襯衫上的鈕扣「你就死心吧!乖乖讓我爽一下,否則你以後就別想要有好日子過了!」

 

「救命!外面有人嗎!救..唔..唔...唔」我試圖大喊,嘴巴卻遭到老闆捂住。他惡狠狠地瞪我,隨即像是想到什麼,倒是邪笑了幾聲「哈哈哈!小賤貨!叫啊!再叫啊,再大聲也沒人會來救你,外面只有我的人,他是不會管你的。不過,多叫幾聲,老子聽了興奮,來啊,叫啊!」他繼續脫著我的衣服,帶著滿滿的貪慾。「嘿嘿,這叫聲真浪!」一把拉下我的裙子,他又淫笑幾聲

 

老闆的話如大石般粉碎了我的希望,想起我來辦公室前,秘書室的一片空蕩,心中的恐懼逐漸浮現。那是陰謀啊!老闆早就設計好了,從我來上班之前,不,是從火災那天,那天老闆眼中的貪婪,早已註定了我今天的下場!

 

思考間,我身上的衣服幾近被他扒光,徒留內衣和內褲,我想逃脫這個狀況,卻怎麼也逃脫不了。痛苦、恐懼、恨意、後悔和無奈交雜,眼見著他即將扒開我的內褲,無力改變一切的我閉上雙眼。一瞬間,腦海中一片空白,下一秒,卻又浮現那張妖孽的臉。

 

「厭!」我在心底吶喊,伴隨著一滴眼淚滑落臉頰...

 

彷彿是上天聽到我的吶喊,預期中的空虛不在,一件紅色斗篷罩住了我的全身,也悄悄平復了我內心的崩潰,而我的眼角餘光看見,那紅色身影,不是幻想,而是真實地出現在這。

 

回過神來時,我只看見老闆狼狽地「躺」在牆角,而我已被某男環抱在懷裡,微微抬頭,那張妖孽的臉映入眼簾,那個男子,厭,正以他最絕色的樣子對我.....拋媚眼。

 

對,就是拋媚眼,我是很想開口吐嘈他啦,只是我實在被嚇的太多,身心俱疲,全身無力,若不是厭現在這樣環抱著我,我可能連站都站不起來。我只能傻傻地看著他,這卻發現,他那媚眼有些血絲,眼角微紅,和他嘴巴微動中所傳達出來的訊息---對不起。

 

厭的媚眼沒有拋太久,他視線轉向老闆的方向。「很好,敢動手是嗎?」厭帶著警告的語氣對老闆說,聽來給人一種危險的感覺。老闆愣了好一回兒,從他的眼神中,我看到了恐懼、不安和疑惑,至於是疑惑什麼,大概就是厭為什麼會在這,或許還有...厭是男是女吧...。

 

想到這,我不禁笑了一下,直至老闆開口時,我才止住我的笑意。不過這一笑到是輕鬆了不少。

 

「笑話,你那隻眼睛看到我對她動手的,有證據嗎,告訴你,是她,那個小騷包,想誘惑我跟她發生關係,來獲取更好的待遇,才自己脫衣服,整個人貼上來的。」老闆自信地開口。這話是多麽荒謬,不但扭曲事實,還羞辱了我的人格。我氣的發抖,想開口反駁這話,顫抖而無力的身體卻不允許我這樣做

 

而聞言,厭絕色的臉上露出一抹諷刺的笑「是嗎?確實,若是沒有證據,你要怎麼瞎扯都可以呀!」語至此,厭的神情突地變得肅殺「不過,要讓你失望了!」手伸進口袋,拿出手機「這裡,有我剛剛錄下的畫面,你是百口莫辯的!」

 

畫面?這麼說厭剛剛一直都在?

 

老闆的眼神頓時變得複雜,,沉默了一會兒,正當他準備開口時,厭搶先一步說:「哼!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嘛!當初火災的起因,我手頭上也有證據,想以此威脅,我告訴你,不可能!」

 

我看向老闆,老闆的眼神中透露出了震撼,看來,那場火災,應該跟老闆脫不了關係。又或著,那根本是老闆一手策劃?為的...為的...為的就是宣傳自己的公司?那麼我,就是......

 

「王世澤,你叫王世澤是吧!」厭的話再次打斷我的思緒「你給我聽好,這女人,你以後最好給我好好奉承著!不準再怠慢她,最好是給她升職,升到......某個高級主管,對,就是某個高級主管」他輕輕撫摸著我的ㄧ綹髮絲,似是隨意,卻又帶濃濃的警告意味「如果讓我知道你讓她有一點點不開心,你就等著身敗名裂去路邊當乞丐吧!」說完,拉著我便是要走。

 

這時,「碰」地一聲,辦公室裡的三人齊齊望向門口,只見一個男子氣喘吁吁,衣衫有些不整,眼神中帶著緊張和擔憂,就那樣站在門口。

 

那人,就是李家誠。


老闆的陰謀.....

話說小寒真的很不喜歡這種以上對下的性騷擾,寫的時候也很不開心,但劇情需要囉\(╯-╰)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寒/宮月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